《马向阳下乡记》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7-11 10:04

近日,青岛演艺集团出品、青岛市歌舞剧院创演的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这也是该剧全国巡演的第一站。青岛的“第一书记”在海南的舞台上也很“灵”——演出期间,时逢当地暴雨天气,但是两场演出依然爆满,收获了当地观众的好评。

据悉,此次演出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是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青岛市歌舞剧院院长张乐群介绍,该剧的演出门票在演出前几天便已售罄,在北京全国优秀歌剧展演中的“一票难求场面再次上演。另外,虽然海南与山东的风土民俗有所不同,但是当地观众还是接受了山东味十足的《马向阳下乡记》,“演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更有许多山东老乡专门赶来捧场,听着久违的家乡味道唱腔,喜上眉梢。”张乐群说。

据悉,《马向阳下乡记》接下来还将去往长春、上海等地进行巡演。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