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发布一季度报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4-30 09:24

昨晚,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城市传媒实现营业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18.1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6亿元,同比增长14.4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19.71亿元,同比上年度末增长2.91%。

据公司方面表示,2016年一季度,城市传媒开局态势良好,重量级人文佳作《冯骥才》、《周国平集》、《中国唐卡文化档案·昌都卷》等先后问世,社会效益显著。出版主业板块如美食生活类图书继续领跑全国市场,营销活动踊跃丰富,新书《静心烘焙》在各大电商平台表现突出。传统业态继续探索创新求变,新媒体运营实现突破,人文艺术图书品牌“兰阇”与今日头条合作发布三十余篇人文艺术图文信息,获得2775万推荐量、246万阅读量、5000次评论,反响强烈,为版权资源整合开发开辟了一条新途径。全国首家美食书店BC Mix开业,集图书销售、西式餐饮、中西餐培训、美食私人定制等多种业态于一身,实现美食类版权资产的多业态运营。此外,募投项目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顺利封顶,进入招商引资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最大的体验式文化、商业综合体。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