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版集团布局烟台

--联手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融合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0-27 09:18

青岛出版集团跨地域融合发展又落新棋。昨日上午,烟台城市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暨青岛出版社烟台分社挂牌成立。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青岛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烟台城市传媒由青岛出版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出资打造,城市传媒占股51%,烟台日报社占股49%。新公司将立足烟台,辐射半岛,开展文化产业领域相关业务。这也是青岛城市传媒上市后,在异地设立的第一个出版分社。

新公司将坚持城市定位,发掘城市内涵,立足服务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依托双方版权、人才、媒体、渠道、资本优势,积极开展内容策划运营,出版物推广发行,文化产品及衍生品开发服务等业务,为促进烟台文化产业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本次合作兼具跨区域、跨媒体双重属性,此类资本合作在省内尚不多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