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创影视牵手马来西亚电影节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0-29 10:13

昨日,2016年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全球发布会暨亚洲影视文化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发布会上,青岛文创影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电影节组委会签约,双方将在影视资源、影视制作、影视配套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是马来西亚官方唯一的国际电影节,汇集了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题材影片,在全球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据了解,双方签订协议后,青岛文创影视产业集团将成为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中国唯一的联合举办方。

“青岛文化产业发展迅猛,东方影都的崛起又给青岛发展影视文化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与马来西亚电影节的合作,可以使青岛电影借助国际平台走向世界。” 青岛文创影视产业集团负责人对这次合作前景看好。据了解,借助这次合作,青岛将在国内外影视文化交流的同时,加强先进技术理念的“本土化”引进和优质项目落户,有助于提升青岛影视文化产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