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化时尚产业创新中心揭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03 09:10

由市文广新局、中科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欧洲设计中心、米兰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青岛国际时尚文化论坛昨日在1907光影俱乐部举行,青岛文化时尚产业创新中心同时揭牌成立。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荣誉主席、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等100余位时尚文化界知名人士、国际设计大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将“当青岛遇见米兰”设为圆桌对话主题,国内外嘉宾与青岛市相关行业代表围绕国际时尚产业发展趋势、时尚与文化结合发展、青岛时尚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们还探讨了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分享了国际流行设计创新理念,并围绕“文化与时尚如何完美结合”“中国从世界工厂到引领全球时尚趋势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奢侈品领域的商业发展策略”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互动。

据悉,“当青岛牵手米兰”国际时尚文化周拟于今年10月在青岛举行,期间还将呈现“米兰时装周”世界级秀场展演。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