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电影推十大影视项目

《寻找微尘》将改编成电视剧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03 09:15

“青岛制造”再添新力量。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昨在青岛东方影都举办了新电影项目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十部精品影视项目。据悉,本次亮相发布会的十个影视新项目是黄海电影历经五年筹划的重点力作,类型涵盖历史剧、动作片、谍战片、励志片等。

其中,黄海电影将把青岛本土电影、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优秀故事片《寻找微尘》,改编成40集电视剧《微尘在哪里》,并计划在央视进行首轮播出,进一步宣传青岛强大的慈善氛围及人文精神。

另外,战争题材电影《火牛阵》改编自“五国攻齐”和“田单复国”的真实历史事件;励志题材电影《眼镜飞侠》是以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00米跑金牌的青岛第三中学学生胡凯为生活原型创作的;海洋科幻系列三部曲《海洋朋友之海狮传奇》、《海洋朋友之海洋馆大冒险》和《海洋朋友之我和白鲸有个约会》,则加入了大量“烧脑”的海洋科技故事元素;而魔幻武打电影《泰山石敢当》则是一部融合了中国传统武学精神的动作电影,计划邀请多名青岛籍明星加盟。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