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获杜比白金混录棚认证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7 11:12

本报7月16日讯 日前,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数字影音中心混录A棚获得杜比全景声白金混录棚认证。

据悉,杜比全景声白金混录棚认证是衡量混录棚环境和设备多项技术指标的顶尖行业标准。这一标准建立在杜比实验室的研究基础上,融合杜比最新多声道电影声音制作技术和众多资深工程师的共同经验制定而成,该项认证提供了完善而严格的技术规范,在全球录音师、导演和制片人中备受赞誉。

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数字影音中心混录A棚在室内声学、视音频技术指标、设备选型、安装标准、同步精确性、混音能力以及技术服务水平等各方面都符合杜比实验室对全景声白金混录棚认证的要求,每一个部分的设计和工作都充分体现着顶级标准和专业素质,获得了专家的肯定。

当前,该录音棚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三工位、96推子、全4K制作系统,52路扬声器配置的杜比全景声混音系统,兼容DTS:X等其他沉浸式多声道格式混音。

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数字影音中心配备当前全球最先进的画面、声音制作解决方案,可以为电影的画面后期制作提供全流程的剪辑、调色和审看等服务,还可以为电影的声音制作提供混录、预混、对白动效、声音设计/编辑等制作服务。记者了解到,数字影音中心目前拥有2座分别满足杜比全景声白金认证及全景声认证的混录棚,可以呈现更加自然细腻的声音效果,创建更加真实的体验感。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杨琪琪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