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遇见·时尚青岛”

青岛展区主推影视、海洋等六大板块,展位面积16市中最大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0:03

9月19日至23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绽放泉城济南。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以“遇见·时尚青岛”为主题的青岛展区已装饰一新,影视、海洋等内容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时尚与魅力。

此次文博会,青岛展区展位面积434平方米,在16市中面积最大,也是历届最大面积,共分为“电影之都”“5G产业”“时尚之地”“文创集市”“海洋之城”“综合演艺”六大板块,重点宣传展示包括5G高新视频、东方影都影视产业版图在内的青岛文化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及其应用,全面、立体、形象地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青岛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展区展陈设计力求体现“可视化、开放式、多互动、强参与”理念,将实用性、创新性和艺术性有机结合,加强沉浸式体验,力争让每一平方米都具有温度,讲好青岛故事。展区大量运用了以AR、VR、MR、电子沙盘等为代表的数字化智能展示手段,所有现场展示项目和内容全部标有二维码,以期智能化、数字化地展示青岛文化与旅游、科技、贸易的融合发展成果。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