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

《号手就位》开机发布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4 13:50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11月3日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开机发布会。中国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王永孝,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文,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王福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等领导出席。

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是慑战止战、捍卫和平的“王牌”“底牌”。电视剧《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的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一群身怀绝技的老兵带领和感召下,经历重重磨砺,最终成长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大力讴歌了新时代火箭部队砺剑强军的时代风采和中华儿女雄心报国的奋斗精神。

据悉,执导过《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将担任该剧总导演,张寒冰任导演,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演员出演。自10月开机以来,《号手就位》已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了20余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