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主题影片展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7 15:0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罗 震

本报9月26日讯 在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指导下,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精选《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大梦难忘》《最后一公里》等30余部优秀国产影片,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重大主题,开设“梦圆小康·光影同行”主题影片展,丰富了会场的活动形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题影片聚焦脱贫攻坚、爱国主义、艰苦奋斗、先模人物等几个细分模块,每个模块都有5到6部影片。在连接5G高新视频技术创新展、青岛VR影像展和各论坛会议室的通道上,架设出8座大型展板,每个展板上有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入选影片的片花,展板上还有影片海报等周边资料,内容十分翔实。通过片花轮播、海报展示等方式,在光影中展现出时代发展的光影脉络。

入选影片不仅有《焦裕禄》等经典老片,也有近年大热的新电影《攀登者》《中国机长》《流浪地球》等。此外,一些轻松的青春片、喜剧片和商业片也名列其中,包括《一出好戏》《唐人街探案2》《西虹市首富》等。这些影片涵盖了各种类别、各个年龄段,种类十分丰富。

据了解,此次主题影片展将持续至28日,接下来影博会还将举办网影盛典、电视剧主题活动等更多影视单元活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