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永不落幕艺术盛会

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11月2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0 16:17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 魏

本报11月19日讯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一大亮点,本届艺博会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活动将借力“云端”,同时开启全年线上展示、推介,并不定期举办论坛、讲座等,打造永不落幕的艺术盛会。

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联等单位承办,旨在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展示平台及艺术院校、院团、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类艺术成果交流互鉴,对接艺术和产业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艺博会在线上、线下共设置九大板块,包括艺术作品和文化产品展示交易、“艺术让生活更美好”高峰论坛、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发布推介、艺博会“双招双引”专场、艺术院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与招生咨询、文化艺术名家大讲堂、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及展示活动、2020年度中国艺术城市影响力论坛暨2020年度艺术城市国际传播力榜单发布、全国艺术教育行业峰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