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台东步行街商业创新周启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4 13:51

快闪店、街头派对、闪光市集……11日晚,2020青岛·台东步行街商业创新周启幕,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出席开幕式。

创新周为期17天。作为预热跨年、元旦节点的2020台东商圈年度压轴活动,创新周集结了岛城多个头部商业品牌,联合各界创业青年,在千余米长的台东三路步行街,以科技、文化、美食等元素共同打造集展示、交流、合作及场景体验为一体的商业创新平台。

创新周特别设置了青岛·台东直播间、创新商业品牌快闪店、街头派对、闪光市集等板块。作为台东新商业IP——闪光市集,集合了创意美食、手作、文创等内容,为市民打造了一场闪闪发光的奇妙体验;青岛·台东直播间联合“饿了么”平台,以直播秒杀、网红探店等活动为青岛本土特色美食站台打call;青岛饮料集团、百洋易美、潮集铺等青岛本土品牌将以潮流快闪店的形式亮相。国内最大木偶装置——“巨人嘻嘻福”联合彩虹鼓、天使高跷、魔幻电光鼓等走上街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台东步行街将全面开启新一轮改造提升行动,开启百年老街迭代升级的蝶变之路。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