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行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启动仪式

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作品巡展同时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3-22 09:37

昨日,贯彻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启动仪式暨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作品巡展在平度市文化馆举行。此次活动是青岛集中宣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具体实践,是青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的新起点,也是青岛精品文化资源走进基层、走进农村、服务百姓的动员会。

其中,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评选活动是青岛市文化馆品牌活动,在我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知名度,其作品代表我市业余美术创作最高水平。参加此次展览的近百幅优秀美术作品,将先后在胶州、黄岛、即墨、莱西等地公益展出,岛城各个区市的美术爱好者都能零距离观看展览,交流学习。

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颁布并正式实施,这为各级公共文化工作明确了目标与方向。青岛公共文化服务将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为法律保障,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把精品文化食粮送下去,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家门口。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