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外宣办

来源:未知时间:2016-03-10 14:14

    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下设综合处、对外宣传处。主要职能为:
    1、综合处
    负责市委外宣办内综合协调和后勤管理工作;制订市委外宣办年度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并督促落实;办理各类督查件,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起草综合性文稿,编辑和发行对外宣传品;负责文秘、信息、会务、档案、信访、财务、车辆、接待等工作;负责外国记者“采访线工程”建设,协助外国 记者在青岛的采访工作。
    2、对外宣传处
    负责邀请、接待中央、省涉外新闻单位和海外记者来青采访报道工作;负责组织新闻发布工作;负责我市城市形象的对外宣传推介工作,组织拍摄城市形象宣传片,并选择中央和省级强势媒体进行宣传推介;负责组织开展对外新闻宣传,在海外举办“青岛电视周”、“青岛新闻专版”等;负责组织全市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及民间文化交流活动,扩大我市的对外影响;负责全市重大节会活动和大型对外推介会的对外宣传和新闻报道工作。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