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4-28 17:37

 



    4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部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老干部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曹峰副部长主持,毛加栾副部长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魏胜吉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作了动员讲话。
    惠新安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动员部署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贯彻好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惠新安部长强调,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四个方面用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把握党内教育的特点规律,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惠新安部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好“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新的明显提升,为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