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

--李群主持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9-13 10:25

昨日,市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应邀就科技创新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出席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王志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开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新征程”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创新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驱动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辅导。

李群在主持时指出,王志刚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精彩,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加深了理解、理清了思路,为青岛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发挥本土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行动方向,指明了更多科技创新领域。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王志刚同志的报告,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创造更多有利于创新的条件,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中有更大作为。要千方百计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让各类人才的潜力在青岛创造性迸发,推动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建设取得更扎实成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纪委常委;各区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区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委(党组)、中央和省驻青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