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李群主持并讲话

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23 08:58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群指出,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部署。我们要按照省委全委会的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各项部署在青岛落地生根。

李群强调,要狠抓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市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同时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委全委会精神上来。要在精读原文上下功夫,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充分领会把握新思想、新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青岛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群强调,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要更加自觉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在学习上聚焦“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实践上彰显“核心”,在境界上对表“核心”,坚定不移向着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形成牢不可破的向心力。

李群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党委负有领导责任、政治责任,市委常委会、各位常委同志要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准则》《条例》的执行。同时,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青岛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