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弘扬家风文化

杨军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我市代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4 09:44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委托,市委副书记杨军昨日下午在府新大厦会见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我市代表并合影留念。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中央文明委表彰的逄秋香和昌德松两个文明家庭表示祝贺。他说,家庭文明和谐,关乎家庭成员福祉,也关乎社会文明进步。两个家庭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展现了青岛千千万万个家庭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为“小家庭”争得了荣誉,更为青岛这座文明之城、爱心之城、和谐之城赢得了殊荣,对于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把我市文明家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见人见事见行动,在为困难家庭送关爱、送温暖中展现文明;引导更多家庭以全国文明家庭为榜样,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为提高青岛城市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