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会见我市全国、全省文明家庭代表时指出 培育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1-13 10:25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会见了我市全国、全省文明家庭代表。
 
   李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全国、全省文明家庭表示祝贺。他指出,家庭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石,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我市23个文明家庭是全市200多万个家庭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传承优良家风,书写家庭美德,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市家庭树立标杆;要把爱家和爱国结合起来,把家庭梦融入民族梦,积极投身宜居幸福城市建设,诠释好高尚的家国情怀。
 
   李群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组织开展好家庭文明建设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走进家庭、走进人们的心灵,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讲述好、挖掘好文明家庭的好故事、好家风,让文明家庭受尊重、有光彩,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学习、争当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
 
   李群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希望全市涌现出更多文明家庭,推动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王鲁明参加会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