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力度改革开放推动山东走在前列

省领导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2-04 10:30

据大众日报消息,昨日上午,省领导在山东书城参观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和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同志等参观展览。

摄影展现场,420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刘家义等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细数我省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人们带回了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刘家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当前,山东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始终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更大力度改革开放推动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本次摄影展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岱青海蓝”“厚植开放、拥抱世界”“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记录社会进步”等7个部分,辅以多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摄影展自11月19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