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王清宪走访青岛警备区和预备役高炮师时指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3:4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到青岛警备区和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清宪首先来到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军官训练中心,参观了指挥训练厅、防空知识馆、师史馆等,详细了解高炮师历史沿革、工作任务、队伍建设等情况。在青岛警备区,王清宪听取了警备区营区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警备区力量配备、主要任务等,向部队官兵表达了亲切慰问。他指出,青岛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优抚安置大市,驻军多、级别高、兵种全,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其中饱含着青岛警备区、预备役高炮师等驻青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希望驻青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军民、军政同心协力落实好总书记对青岛的重要指示要求,携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

青岛警备区司令员刘尧、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师长王瑞金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驻在青岛、热爱青岛、建设青岛,共同推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等工作,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努力谱写军地团结共进新篇章。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