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付英波一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9 14:3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薛华飞

本报5月28日讯 5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旷视科技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青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青岛发挥综合优势,依托海尔卡奥斯平台和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全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人工智能应用与服务产业高地,提高了在业界的感召力,吸引了更多的资源要素来到青岛形成产业生态。旷视科技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已与青岛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旷视科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多参与到青岛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中来,我们将全面放开产业应用场景,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互利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付英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旷视科技的业务方向与青岛的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抓住用好青岛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机遇,加快整合优质要素资源,助力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薛庆国参加会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