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作风能力提升走深走实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8 10:59

  本报3月7日讯  7日上午,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出席并讲话。

  于玉指出,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是一个永恒课题,必须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下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作风能力提升走深走实,进一步锤炼适应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需要的作风能力。一要抓学习,增强勤学善思的钻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勤学、善思、笃行。二要重实干,鼓足“龙腾虎跃”的干劲,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争当“实干家”,不做“空谈客”。三要善斗争,拿出“敢入虎穴”的闯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斗志,不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成绩。四要勇担当,保持事争一流的拼劲,锚定“全省龙头、全国领先”的目标,坚持一流标准,干出一流业绩。五要强定力,砥砺坚忍不拔的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追求为民造福的政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于玉强调,各级党校要切实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找准党校工作与市委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强化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干部能力培训,培养造就堪当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重任的“实干家”干部队伍。

  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学员,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区(市)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