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准 讲好青岛故事

邓云锋来青调研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9 10:56

  本报3月8日讯  8日,副省长邓云锋来青调研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筹备工作。

  邓云锋先后来到栈桥、银鱼巷、海誓山盟广场、太兴里、易州路广场、裕兴里、里院展览馆、广兴里、博山路广场、青啤1903MIX体验馆等历史城区保护更新项目及重点观摩点位,听取市南区和市北区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要求相关区和部门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和保障能力。

  邓云锋指出,承办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青岛的重要任务,也是展示青岛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的良好契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结合青岛本土特色,深度挖掘老城区的历史脉络和文化底蕴,讲好青岛故事,以精品项目服务旅游业发展,促进老城区民生改善。

  邓云锋强调,要策划好、包装好、推介好每条线路,借助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召开的难得机遇,把青岛老城区的文旅名片推介出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把筹备省旅发大会作为全域提升、转型升级、转变作风、凝聚人心的重要抓手,加大力度、全力冲刺、合力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副市长赵燕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