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会见出席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嘉宾

陆治原陪同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7 10:51
  本报青岛3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前来出席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境内嘉宾代表。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参加。
  林武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海滨城市——山东青岛。今年以来,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狠抓工业,提振消费,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经济全面复苏、加快向好,我们有信心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作为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山东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厚,旅游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在全国叫响。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山东比较优势,大力提振旅游消费,提高旅游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诚挚邀请各位嘉宾朋友常来山东走一走、看一看,共享合作机遇,共谋未来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山西省副省长熊继军,甘肃省副省长李刚,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山东是文化和旅游大省,“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的成熟度和影响力走在全国前列。此次大会的举办,恰逢其时,体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相信对促进旅游等服务业恢复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继续加强同山东省的交流合作,助力山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白玉刚、张海波参加。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