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弘理微论”专栏征文启事

来源:理论处时间:2021-10-14 13:55

“弘理微论”专栏征文启事
 

    为落实市委关于实施理论建设工程、推进“四大平台”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动力,交流展示学习成果,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决定联合开展“弘理微论”专栏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2016年5月——2016年12月。
    二、征文主题
    围绕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联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实际撰写征文。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提倡短、实、新,力戒空话套话,要求言之有物、真情实感,通过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身边事说明大政策。
    2、征文体裁不限,学习体会、理论文章、热点评论、生活感悟、政策解读、调研报告等均可。
    3、征文鼓励直面问题、析事明理,澄清谬误、激浊扬清,传播主流价值,弘扬正能量。
    4、所投稿件须为原创稿件,每篇限定在1500字以内。
    四、投稿要求
    1、投稿电子版请发至邮箱:qdrbll@163.com,稿件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并注明“弘理微论征文”字样。青岛日报将开设“弘理微论”专栏,及时刊发优秀稿件。
    2、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和青岛日报理论部将择期进行优秀征文评选,获奖名单在青岛日报公布,并给予一定奖励。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青岛日报社
2016年5月5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