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及往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理论处发布时间:2018-12-06 17:10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及往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委(党组)宣传处(办公室),中央、省驻青各单位党委(党组)宣传处(办公室):
    2017年度及往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会议评审和网络公示,并经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共有178项项目结项,其中,2017年度项目69项、2016年度及以前项目109项,现将名单(附后)予以公布。
根据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管理有关规定,对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结项的项目视完成质量拨付后期资助经费。市社科规划办对结项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使用行使监督和指导职责,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结项项目的经费使用实施具体管理。
市社科规划办对按要求结项的项目发放《结项通知书》,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3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