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成长型企业”宣传片制作及宣传 项目需求公告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0-11-23 15:25
一、服务项目名称:“青岛高成长型企业”宣传片制作及宣传项目

二、服务期限:自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

三、服务项目要求
青岛是创新创业之城,正全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近年来,涌现出一批高成长型企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做好青岛高成长型企业的宣传推介,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按照移动优先的原则,特设计制作一部能反映青岛高成长型企业形象的宣传片,向海内外创业者和企业展示青岛在企业成长中的政策、环境和人才优势。同时,通过互联网及新媒体广泛传播,向海内外展现青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企业蓬勃发展的城市形象。

四、预算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具备法人资格,具备提供项目所需服务的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项目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2.成立时间至少两年以上,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
3.有全国范围内的行业知名度和服务能力,并在本地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有行业公认的制作水平;拍摄制作过城市形象宣传片和获得过省级以上视频奖项的单位优先。
4.拥有互联网及新媒体传播能力和影响力,能够通过自身渠道广泛发布,并在中央级媒体平台上进行传播。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材料要求和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提交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材料、资质证书、同类服务项目合同等相关文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项目方案和报价。意向单位请于2020年11月30日12时00分前将材料送交到市委宣传部769房间(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1号机关办公大楼一期)。   

七、联系方式
青岛市委宣传部对外传播处 赵宇飞 0532-85911619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3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