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 运营维护项目需求公告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6-08 16:50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科学化、专业化运营水平,市委宣传部拟面向全市对“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项目进行招标。公告如下:

一、主要职责

对“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进行设计、更新、升级维护等服务,提高微信阅读量和粉丝数,扩大“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影响力。

二、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三年,根据服务情况一年一签,第一年服务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三、预算金额

每年20万元。

四、服务项目要求

1.录制剪辑视频:录制剪辑市委讲师团推荐的专家学者和基层宣讲骨干的宣讲微视频60期(每期10分钟左右),现场录制全市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大赛决赛视频,并按要求剪辑40期。

2.日常更新维护:每周发布信息不少于3期,包括1期原创理论宣讲微视频。发布信息内容:一是转载中央有关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及理论文章,各区市、各系统、各单位先进经验材料、典型做法;二是发布经市委讲师团审核通过的原创宣讲微视频;三是推送各区市、各系统优秀宣讲视频;四是推送全市重大理论宣讲活动的新闻。内容要求图文并茂,综合运用视频、音频、H5、图解等多种形式排版,做到严肃性、权威性、准确性、实用性、可读性相结合。

3.策划活动:适时策划推出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如百姓宣讲大赛投票、征文、评选等,与粉丝互动,提升微信公众号活跃度。

4.后台运营维护:能够按需求方的要求,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升级维护,实时回复粉丝互动信息,即时在线解答用户疑问及咨询、审核后台留言等。

5.运营季报:每季度第一个月5日,提交上季度运营报告,内容包含图文发布数、新增粉丝数、阅读量、转发量、评论数、点赞数等基本数据,存在问题以及下季度的活动策划等。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具备法人资格,具备提供项目所需服务的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项目采购内容。

2.成立时间一年以上,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有宣传、文旅、体育、会展、商贸以及时尚行业新媒体服务项目经验者优先。

3.有全国范围内的行业知名度和服务能力,有行业公认的制作水平,拍摄制作的作品获得过省级以上视频奖项的单位优先。

4.拥有互联网及新媒体传播能力和影响力,能够通过自身渠道广泛发布,并在中央级媒体平台上进行传播。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运营及后期维护保障、专业技术支持能力。

6.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不得参与。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材料要求和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提交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材料、资质证书、同类服务项目合同等相关文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青岛宣讲”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方案和报价。有意向单位请于2021年6月18日12时00分前将材料送交到市委讲师团(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1311房间。

七、联系方式

市委讲师团宣讲处 穆春 0532-85911025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2021年6月7日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