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I国际传播项目需求公告

来源:对外传播处发布时间:2021-12-03 14:47

一、项目名称:全球AI国际传播项目

二、服务期限:自2021年12月15日起至2022年3月14日止。

三、服务项目要求

以外国人的口吻讲述青岛城市故事,从风光、美食、历史、非遗等多角度进行视频拍摄和内容生产,制作符合城市形象宣介的系列视频。并在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四个大洲,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广泛推广,形成强大矩阵布局及矩阵声量。海外媒体推广过程中,同步进行品牌建设,保证风格统一化,体例标准化,重点推进的内容可使用双logo。

四、预算金额:人民币45.00万元(大写:肆拾伍万元整)。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具备法人资格,具备提供项目所需服务的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项目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2.成立时间至少两年以上,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

3.有全国范围内的行业知名度和服务能力,有行业公认的制作水平;拍摄制作过城市形象宣传片和获得过省级以上视频奖项的单位优先。

4.拥有互联网及新媒体传播能力和影响力,能够通过自身渠道广泛发布,并在中央级媒体平台及海外媒体平台上进行传播。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材料要求和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提交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材料、资质证书、同类服务项目合同等相关文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项目方案和报价。意向单位请于2021年12月10日12时00分前将材料送至市委宣传部769房间(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1号机关办公大楼一期)。

七、联系方式

青岛市委宣传部对外传播处  周光辉  0532-85913530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