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青岛展区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文改办发布时间:2022-08-30 10:03

1.项目名称:“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青岛展区项目

2.采购需求:“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青岛展区设计、制作及三年维护管理及运营。

3.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0万元。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具备法人资格,具备提供项目所需服务的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项目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4.2成立时间至少3年以上。有行业知名度和服务能力,有行业公认的设计、制作水平。

4.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

4.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磋商文件获取

5.1时间: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5.2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100号(中商大厦1909房间)

5.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联系获取招标文件;(未按规定获取的磋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5.4售价:0

6.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6.1 2022年9月7日9时00分起至2022年9月7日9时30分止。(北京时间)

6.2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100号(中商大厦1909房间)开标室

7.磋商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7.1时间:2022年9月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100号(中商大厦1909房间)开标室

8.公告媒介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青岛宣传网(http://www.qdxc.gov.cn/)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9.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青岛采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00号(中商大厦1909房间)

联系方式:0532-85872752

项目联系人:王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