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推荐“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来源:宣传教育处发布时间:2023-01-16 15: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基层推荐、市级审核,拟推荐胶州市文化馆艺术总监田智群,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退休教师昌德松,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助理、教材分社总编辑张性阳,中共青岛市委讲师团综合处副处长(正科级)赵梅英、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资深制片经理韩飞为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候选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至1月18日。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实名向市委宣传部反映。

  联系电话:0532-85911050

  电子邮箱:xcbxcc@qd.shandong.cn。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2023年1月16日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