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航博会在青启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0-14 09:57
    昨日,2016“激情尚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幕。
 
   本届航博会设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水上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高端生活方式等展区,吸引了百余个中外游艇帆船品牌。在展览展示的同时,航博会期间还将举行航运供给侧改革高端论坛、海之蓝游艇帆船知识分享会、国际航海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千人航海节、“海琴帆”系列亲子互动项目、2016“海丝帆”城际帆船赛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航博会专设了美酒品鉴会、进口化妆品、异域美食、室内高尔夫体验、VR体验项目等。另外,旨在共同打造中国生活方式新产业合作平台、由国内相关投资建设规划运营等企业组成的“Lifestyle 企业联盟分享会”也将在航博会期间发起成立。
 
   展会将持续到10月17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