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国际友人“感知青岛” 青岛旅游海外推介放大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1-19 12:11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两个月的国际友人“感知青岛”城市体验活动启动。通过国际友人亲身感受城市文化、生活环境、旅游资源、商务机遇、民俗、建筑等多方面,进一步扩大青岛知名度、提升美誉度,串联起一条青岛和国际之间的沟通桥梁,也从生活的细微之处做好青岛的“国际名片”。

据了解,为了让在青国际友人更好地认识青岛、融入青岛,并从他们的视角、借助他们的渠道宣传推介青岛,市旅游局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支持举办了这次国际友人“感知青岛”活动。借助国际的视角,通过感受体验,通过在青数十万国际友人的个人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微信、微博及其他社交平台和亲友社交圈,以文字、图片、视频和绘画作品等多种形式,分享他们在青岛的感受和体验。同时,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还将根据国际友人的体验情况,跟踪摄制系列微视频和纪录片,在国内外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介,从而扩大青岛的国际影响力,展示青岛的城市魅力和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