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集团获得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权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3-10 10:00

记者昨日从青岛世园集团了解到,青岛世园集团凭借在2014青岛世园会和其他省市大型展会的成功运营经验,在众多优秀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权。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这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将有112个国家和28个国际组织参展,园区总面积174公顷,其中场馆占地25公顷。

“围绕当今世界最受瞩目的主题——可替代性能源展开,关注未来能源的优势并展出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将邀请参展方展示绿色能源开发利用领域取得的新成果,阐释节约能源和应用太阳能、风能、海洋能、地热等替代能源等问题,为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分享经验、推广绿色经济理念提供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展出面积1000平方米,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包括序厅、能源走廊、中国的智慧与实践、能源梦剧场、全球使命与伙伴、尾厅等。全面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展现中国与世界各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哈萨克斯坦在能源及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据悉,青岛世园集团中标中国馆运营开创了青岛企业走出国门运营国际重大展会的先例,为青岛打开了一扇向世界展示青岛形象的新窗口,为青岛市政府及企业深入参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建起了桥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