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 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3-23 09:30

为展示青岛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反映青岛人民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宣传青岛城市形象,近日,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歌曲征集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青岛市委外宣办、青岛市文联、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主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本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全球征集优秀作品,凡围绕青岛的自然、历史、人文和现代发展成就谱写的歌曲均可申报。申报歌曲长度要求不超过5分钟,独唱、对唱、重唱、小组唱、大合唱均可。参与者报送时须提交打印歌谱10份,同时提供词曲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也可提供DEMO小样或完整的演唱录音。

作者投稿参与此次征歌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单位出版发行其报送的歌曲和举办音乐会。

所有应征作品将采用群众评委与专家评委相结合的评选办法,首先评选出20首入围作品,并请专业音乐人进行歌曲的编曲和制作;同时综合考量原创性、创新性、歌词、旋律和作曲等因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评选结果将在各大媒体和网站上公布。

歌曲征集将从即日起截止到6月5日,应征者可到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718室)进行报送,也可拨打电话0532-85916753进行咨询。征集邮箱为:qdmusic2017@163.com,欢迎在青工作、生活、学习以及与青岛有交往的国际友人、海外青岛籍艺术家踊跃参与。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