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航博会18日在奥帆中心启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5-13 08:25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2017年重点展会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展示内容为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滨海生活方式相关产品等。展出形式水陆结合, 其中陆域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为8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国家高端旅游市场培育和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关规划,以我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的战略要求为引领,集中展示与这些产业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搭建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参展的船艇,大多非常适合海上旅游、海上垂钓、滨海休闲娱乐等,产品价格也比往届展会更加亲民。航海帆船爱好者、普通市民将在展会期间获得体验和选购的良好机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