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媒体峰会昨闭幕

发布《媒体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青岛宣言》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6-08 09:20

2017亚洲媒体峰会昨日下午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闭幕,来自40多个国家的会议代表共同发布了《媒体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青岛宣言》。宣言声明:在当今世界所面临的贫困、冲突、经济不平等、环境恶化和气候变化等迫切挑战下,媒体、政府、联合国机构和国际非营利组织应协同行动,共同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共担世界可持续发展之责。

为期两天的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围绕“媒体新时代 全球共发展”的主题和多项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通过的《青岛宣言》也充分体现了亚洲各国媒体在新时代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媒体繁荣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一致意愿和决心。

闭幕式上还颁发了2017年度世界电视大奖。2018亚洲媒体峰会主办方印度德里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发出了明年参会的邀约。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