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博会9月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6-22 09:31

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由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电博会每年都引领着当下消费电子的新风尚。本届电博会以“智慧+惠天下”为主题,将特设智能家居、智能安防、虚拟现实及智能硬件、3D打印及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及云计算、电子竞技六大特色展区,涉及无人机、智慧家庭、大数据/云计算、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数字化现实+虚拟数字画面)、人工智能、智能硬件、3D打印机、移动互联等八大类的发展趋势及最新技术,涵盖消费电子所有层面的细分增长点,将建立起未来消费电子的集大成综合体验体,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记者从电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将在往年“平台化”办展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打通消费电子上下游产业链,在引进当下最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集中展现全球最具创新力的消费电子黑科技的同时,开启智慧生活的新时代,引领智能未来的新变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