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歌曲征集评出获奖歌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6-22 09:34

由市委外宣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联合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为青岛喝彩”——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歌曲征集活动于日前结束。

该活动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北京、江西、湖北、四川、辽宁、河北、浙江、江苏、山西、福建、湖南、安徽、海南等15个省市词曲作者的应征歌曲200余首。青岛著名词曲作者悉数参加,市民更是踊跃参与。征集到的歌曲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分别从不同角度“为青岛喝彩”,唱出了心中最美的歌。

日前,市音乐家协会组织专家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首、二等奖6首、三等奖9首、优秀奖12首。段存洲作词作曲的《青岛之恋》,杜锡刚、王慧敏作词、李殿友作曲的《蓝色海》,于敬军作词、张剑作曲的《大沽河》分获一等奖。7月,将举办“为青岛喝彩”——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歌曲征集获奖作品演唱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