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8月启幕 六大会场月底起陆续纳客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7-27 09:18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政府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份在我市举办,本届啤酒节继续以“青岛,与世界干杯”为主题,从7月底开始,各会场将陆续开门纳客。

本届啤酒节在保留黄岛、崂山、李沧世博园、平度四个会场的同时,增设即墨、胶州会场,并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莱西市举办啤酒节主题活动。

其中,黄岛会场为期23天,主题为“音乐啤酒节”,拟举行开幕式、闭幕式活动及全民海选啤酒酒王大赛,并举行音乐专场演出、互动表演等文娱活动;崂山会场为期17天,将设置高雅时尚、生态休闲的啤酒花园,搭建规模宏大、装饰美观的啤酒篷房;李沧世博园会场为期23天,拟举办开启仪式、啤酒畅饮、文化演艺等9项主要活动;即墨古城会场为期16天,拟举行开幕式、闭幕式、艺术巡游、百年老照片展等活动;胶州会场为期10天,拟设置品酒区、美食区、舞台演艺区、亲子嘉年华娱乐区、车展区、灯光节等区域;平度会场为期16天,将设置千人狂欢现场、平度特色美食风味区、平度名优特产区、啤酒历史文化区、“食在平度”名优展区、啤酒主题大篷和快乐采摘体验区等板块。

与此同时,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莱西等区市,将结合啤酒节开展19项主题活动,内容涵盖啤酒节嘉年华、水上啤酒节、登州路开街仪式、酿酒大赛、葡萄采摘、庙会等,时间自6月份持续至11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啤酒节将加大现代科技的投入使用,提升科技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效率,如引入智能化机器人参与园区的安保和导游等智能化服务,对园区游客互动、大数据分析、通信保障等板块进行智能升级,提供“扫码点餐、自动配送”、智能停车等智能化服务。另据了解,啤酒节期间,青岛真情巴士集团全部公交车辆将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市民扫码乘公交,就有机会赢红包和8折门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