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OP帆船赛落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8-17 09:09

作为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一项重要活动,2017“风之帆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昨日在浮山湾落下大幕。经过10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泰国队的查丽莎勇夺女子金组冠军,青岛卓铄帆船队的支弘轩则称雄男子金组。

本次帆船营暨帆船赛为期7天,吸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波兰、南非、新加坡、泰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86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参加。小营员们不仅在比赛中切磋了技艺,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迄今为止,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已连续举办8年,其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世界帆联前主席约伦·彼得森曾表示:“我从未见过一座城市在OP帆船普及教育方面做得像青岛这样好,要知道几乎所有参加奥帆赛的选手最初都是从OP帆船起步的。因此我敢说,青岛国际OP帆船营一定会走出未来的奥运会奖牌得主。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