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湾·青岛宣言》发布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13 09:31
    作为2017中国“链湾”大会暨区块链产业合作年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大会主办单位与参会的国内外机构、大学、企业探讨协商,在年会闭幕式上郑重发布《链湾·青岛宣言》。
 
    《宣言》倡议发起全球第一个聚焦区块链产业应用的跨国合作平台,建立区块链产业应用技术发布机制,设立链湾——区块链实验室,组建区块链产业基金。
 
    支持链湾区块链全产业链发展。与会各方将积极参与链湾区块链产业发展政策法规的制度研究,协助规划制定产业技术路线图,建立中国链湾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产业标准。逐步在链湾开展“沙盒监管”试点,实现链湾区块链产业的生态、可持续性发展。
 
    合力共建链湾五大平台,各方在《宣言》的倡议下,以合作共赢理念,围绕区块链教育培训、产业孵化、资格认证、应用测试、产业基金五大平台建设,引入区块链领域优质的技术、人才、资本,共筑链湾区块链产业发展基石。
 
    共商区块链产业全球化,做区块链交流合作的全球推动者。以链湾为核心,构建区块链全球化的合作创新交流平台,利用区块链合作领域和维度,形成跨国、跨区域信息互通共享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在联合开发、跨境应用、离岸孵化、产业研究、人才交流、应用落地、国际市场交流等领域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互信互助,互惠互利,不断开拓协作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