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上线24小时点击量突破千万次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6-05 10:11
左上图:城市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 导演周义丰。
■左图:城市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剧照。

梁 辰 摄

共襄盛世,青岛发声。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开幕之际,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支持、指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出品的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在近日推出后,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在上线24小时内收获了超过千万次的点击量,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最美的“青岛印象”,堪称一张靓丽的“青岛视觉名片”。

该片时长6分15秒、以电视4K标准拍摄,主题聚焦“一次盛会改变一个城市”,并采用了充满“呼吸感”的拍摄方式,以一种动感、开放的视觉语言姿态,全方位、概括性展现出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呈现出活力、时尚、美丽、魅力的城市精神内涵。

摄制组团队工作人员共有80余人,共拍摄各类场景100余个,拍摄市民1000余人,累计拍摄视频素材逾30T,素材时长近3000分钟……这一连串数字都证明了《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近日刷爆朋友圈绝非偶然。“自2017年10月开始启动策划制作及局部拍摄,到2018年3月至5月进行集中拍摄制作,再到最终线上发布,整个摄制组可以说是超出预期地完成了任务。”该片导演周义丰告诉记者。

    (青岛日报记者 梁 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