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海科展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3 09:49
■2018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现场。邢志峰 摄


       昨日,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的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青岛蓝谷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青岛海科展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举办,将持续到14日。

本届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中国船舶信息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山东大学、天津大学等十多家国家级科研机构和涉海重点高校支持。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新成果新技术、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海洋科技军民融合、空天地海一体化装备与技术等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云集并逐一亮相,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此次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数百家参展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参会,专业买家和采购商的数量达到2000家,专业观众达3万人次。

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首届“中国智慧海洋与技术装备发展论坛”、2018海洋移动平台观测与探测技术论坛,以及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青岛海洋产业投资基金发布暨涉海科技成果路演、企业新品发布会等资源对接会同期举办。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