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蓝洽会今日开幕

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共筑创新型国际城市 开启新旧动能转换“智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0-23 09:51

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今日在即墨区举办,本届“蓝洽会”以“汇聚高层次人才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围绕蓝色、突出高端、助推国际化”为目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务求实效。今年“蓝洽会”共有创新创业大师峰会、高端对话、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产学研项目洽谈会等14大板块内容。

据介绍,“蓝洽会”是青岛市委、市政府以“融合国际人才智力、促进蓝色经济发展”为目标搭建的引进国际高端人才智力交流合作平台,始办于2001年,经过17年的培育、实践,已经成为中国北方集聚海内外人才智力和技术交流合作的知名平台,形成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海内外人才关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了解青岛人才科技需求、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