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青岛专题推介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0-26 10:13

本报讯 昨日下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青岛专题推介会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是“驻华机构齐鲁行·美加篇”代表团一行访问青岛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国家的驻华机构、商会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改革发展情况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关情况,市旅发委、市贸促会等部门及中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重点企业先后进行推介,各区市及西海岸新区外事或商务部门负责人同与会嘉宾就未来合作设想进行了互动交流。外方代表表示,通过推介会对青岛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将有力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信青岛与美洲地区在工业、旅游、贸易等方面都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10月25日至26日,代表团一行21人来青访问,旨在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交流合作情况,探讨未来交流合作计划。在青期间,代表团还将赴中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国际院士港等地调研。(记者 薛华飞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