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昨开幕

汇聚20国上万酒款 地点: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发布时间:2018-11-19 09:43

本报讯 昨日,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汇聚20个国家与地区的上万酒款。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展区设置进口酒、国产酒、其他酒类相关设备及辅料等6大展区,共计1000余个展位,吸引了20个国家与地区的389家专业协会、机构与企业,携上万酒款展示,是一场葡萄酒行业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共享的盛宴。

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法国拉图嘉利、荣耀,澳洲奔富、格莱佐、至美,德国约翰山,意大利伯塔尼,西班牙卡佩罗,智利蒙特斯、伊拉苏酒庄、宇宙 、缝纫机天使,葡萄牙斯坦利,格鲁吉亚斯大林,南非罗伯森酒庄,保乐力加、夏迪、1847、黄尾袋鼠、贾斯汀、玛卡酒庄、克拉丽酒庄等,国内知名品牌包括张裕、长城、威龙、华东等同台亮相。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场同期活动,包括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国际葡萄酒主产区专业葡萄酒大师班、国际葡萄酒挑战大赛、辛野及武宽夫设计作品展等,促进行业深度交流与务实合作。同时,让观展来宾零距离接触葡萄酒行业,深入了解葡萄酒领域相关知识,提高葡萄酒品鉴水平。

本届展会明天闭幕。(记者 沈俊霖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