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青开幕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11-08 16:44

11月7日,为期3天的第21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展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公司主办,总展示面积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900家。

据悉,根据行业前沿趋势,本届零售业博览会新增商店设计及视觉营销展、智慧物流及供应链信息化展,涵盖店铺设计方案、陈列配件、装饰与视觉营销、供应链设施设备等领域,展会打造的零售未来店模型Hi—shop,通过搭建还原实体门店,融合超前零售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两到三年内即将落地实现的零售商业模式和技术产品。今年Hi—shop主题是“健康,5G,数据互联,未来,生活中心”,融合了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近400平方米的空间内,搭建了“健康驿站、文化消费、智慧店铺、社区超市、便民服务”五大场景,打造以零售为核心的便民生活圈,体验者可通过沉浸式的方式感受零售业的未来发展。

展会同期开设商业空间设计主题论坛、生鲜供应链产业论坛、CCFA绿色制冷技术应用交流会、供需对接会、品牌推广会等数十个高端对话对接活动,邀请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和资深专家进行深度交流,探讨行业现状与趋势。

展会上,市贸促会携手主办方在展会设立特色产品展示区,由贵州安顺、甘肃陇南和山东菏泽三个对口帮扶地区的企业进行特色产品展示,并邀请部分采购商现场采购洽谈,共同助力精准扶贫。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耿婷婷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