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青岛国际时装周落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2 16:05

9月1日晚,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东方时尚中心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胶东半岛行业协会、重点纺织服装企业等联合发布《推动胶东半岛国际时尚产业发展共同宣言》,标志着胶东半岛携手创建国际时尚产业生态圈行动正式启动。

本届时装周4天时间里,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精彩不断。22场时装秀、26位行业嘉宾演讲分享、10余场潮流活动贯穿西海岸新区、市南、市北、即墨、崂山等我市重要时尚地标。据不完全统计,时装周期间网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400万人次,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4000余万元。

作为山东省重要的时尚产业平台,青岛时装周也肩负起胶东经济圈时尚产业一体化的使命。活动期间,来自其他四市的迪尚集团、联桥集团、舒朗服装、耶莉娅服装等企业参加了时尚秀场、主题论坛等多项活动,加强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胶东五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胶东半岛国际时尚产业发展共同宣言》应运而生。宣言提出,整合胶东半岛时尚要素资源,深化时尚产业各领域的设计创意合作、技术创新合作、品牌培育合作;积极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改造升级生产方式,促进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更多时尚名品,促进胶东半岛时尚产业创新创意协同发展。

记者:管理员